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幼兒發展與藝術

幼兒發展與藝術

華德褔幼教系列之
 “讓色彩精靈滋養我們”
本次的講座/體驗工作坊中,我們將著眼於孩童的藝術滋養,在孩子生命的早期階段大人們可以提供什麼樣的藝術經驗來滿足孩子當下發展的內在需要?而我們又可以如何來做?大人們自身又可以如何透過藝術來滋養自己的心靈內在,從“心”開始啟動一些改變的力量?媒材的選擇,空間氛圍的營造等等都是藝術活動的一部份。
在體驗工作坊中,仁芳老師將以濕水彩為媒材帶領參與的朋友們體驗色彩的滋養力量。


【講師簡介】

  蔡仁芳  老師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畢業
 1997-1999  Emerson College 人智學基礎課程、藝術及雕塑課程
 1999-2003  Tobias School of Art & Therapy 藝術治療專業學位
 1989-1997  八年中學英文教師
 2004-2009  六年倫敦華德福學校美術專任教師及藝術治療師
 2005-2009  五年藝術治療學院客座講師
 2011    莎拉芙學苑指導老師


演講地點:斗六官邸兒童館 / 雲林縣斗六市公正街212
時間:103412(星期六)早上1000~1230
報名方式:自由入場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雲林縣利仁教育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