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山峰華德福 教師節感恩音樂會


山峰華德福 教師節感恩音樂會

辛苦了~我們親愛的老師們,謝謝您!


親愛的山峰家長們:

在國際教師節前夕利仁基金會邀請了國際知名里拉琴演奏家也是資深華德福音樂教師 John Billing來學校演奏 Lyre 里拉琴。

Lyre這被形容來自天上,來自光的聲音帶來撫慰、療癒與正面的能量,希望藉由演奏大師的琴音使辛苦的山峰老師們能夠感受到來自家長與孩子們的愛。

主辦利仁基金會   協辦山峰華德福志工大隊

時間本周四下午6:30~7:30   演奏準時開始請注意時間

地點山峰國小視聽教室老師位置於前面請家長注意一下喔!

費用免費

參與者歡迎老師、家長及孩子們

                                        感謝您的參與

John Billing (Lyre 里拉琴) 04-繡荷苞+茉莉花 (來源:人智學健康發展協會)



John Billing師簡介:

  John Billing師曾任澳洲Mount Barker華德學校的音樂老師,在Camphill社區工作,目前也是日本Lyre教學的主要師,並且是專業的Lyre表演者。目前正在爭取是否有老師的演奏CD可預訂。